从收藏夹看我成长中的傻逼和单纯

日本战国小说——百度知道的收藏页面,真是惭愧,里面说的几本书至今仍然没有读,默默的添加到待读列表。

逛与花瓣——很惊讶逛竟然关停了,之前还在上面收藏和关注过很多想买的东西;还好花瓣还在,但现在越发觉得它已然变成了设计师储存素材的地方。

电影来了——也称电影FM,毕业前后出现的一个高逼格盗版电影公映网址,逼格高到看网页设计都不相信是国内网站,全部使用大幅海报填充,视觉震撼极强,但是是盗版啊,有个卵用,关停了。

师兄帮帮忙——荷尔蒙经济下的校园产物,很奇怪这种应该是一个长久不衰的市场啊,但是竟然被关停了。

Cocos2d-x相关——太多收藏了,各种文档和教程,想当初也是一把2dx程序好手,从引擎库到第三方库,方法都门儿清,也不知道当初的那些大神像李华明啊之类的现在在做什么;不过早就预感到他们的衰败,要是能早点放下尊严投入Unity,或许现在Unity也是大神了。

In星球——曾经国内最大的独立游戏社区,当时也没什么人做游戏,如今虽然开着,但是发帖回帖已经非常少,俨然被商业化更成功的indie play取代。

SailfishOS——这是诺基亚塞班倒台后推出的系统,关注科技并且之前也是个程序好手嘛,所以竟然还收藏了API文档哈哈哈,我为什么没收藏TouchOS的?令人惊讶的是他依然能打开,我就想问问它的开发者全世界加起来能过一千不。

Photon、pthread线程及服务器相关——年轻时候也是妄人,心想自己能连服务器技术一并掌握,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可怕哈哈哈,泯然众人矣

第三方游戏引擎——诸如Citrus等好多在Unity生态还没完全建立起来的时候想抢占一片市场的引擎我也都收藏了,如今关停的关停,苟延残喘的残喘,Unity大法好!

3D打印相关——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收藏卖3D打印机的国外网站,现在看看都巨贵,当时不知道是什么心思。

酷壳——一个牛逼程序员思考人生写技术文章和人生分享的网站。

盗版联机相关——什么兽人必须死,黑道圣徒,年轻时候玩玩联机盗版也觉得没啥,今天都Steam了,马上夏日大促来了,我得捂紧钱包。

Ouya——这个得说说,世界首个安卓主机,当时概念一发世界轰动,如今安卓主机沦为笑话,连其实深度二次开发的斧子也被瞧不起,关停也证明这点。

CES2013——世界消费电子展,如今科技发布家常便饭,都不用那么期待了。

各种游戏攻略——从魔兽世界到剑灵,不过最多的还是魔兽世界,啊我的青春我的公会。

King——曾经也是想去国外游戏公司找工作的,但可能当时太年轻哈哈哈;另外当时还想去的两家国外公司的中国分部Glu,Kabam,前者被关闭后者过的不太好,GameLoft同样。

游戏设计相关——游戏邦、魔兽世界战斗系统、智龙迷城数据库都是很好的教程指导,都会被归类到我的设计相关文件夹中。

电子书相关——也是曾经拥有Kindle的一员,不过仍然能够上去的电子书论坛越来越少了,毕竟大家现在都正版化了嘛,欣慰!

购物相关——有一些已经成为习惯比如色魔张大妈,有一些快要被忘了比如当年是我主力消费区域的易迅。

公司相关——每到一个公司就把他们的相关OA保存到收藏夹里,慢慢换了又删,还真有一些隐藏的比较深,删之便想起来之前的公司。

评论

©乌禅的瓮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