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Raviens第三天,白天效率比较低,只完成了系统框架脑图和PPT纲要,不过总之也要离职了,大可不必120%努力吧额。晚上小队长找我语重心长的聊天,还准备托付重任给我,计划将网游版本和单机版团队分开,让我带网游团队前进,诶可惜我这将走之人当前还不便于出口,只能强压内心小情绪虚心接受命令。不知再过些日子我弃帅离开时候,小队长脸上会是什么表情。

啊对,上午还和一个许久未见的小同事打半天屁,于是发现越是什么也没有的时候处下来的朋友不论何时相见,都是那般可爱啊!托他内推了简历,不知情况怎么样,总之外企那边今天又在拉勾网上投了一遍,他们HR一定会很烦我吧哈哈哈。

屁话说的有些多了,虽然炉石今天一句也没给我赢,但是晚上实现的功能还是很多的:实现了边界检测销毁;并由之发现一个新的方法,把昨天加了多个碰撞盒的物体逻辑重新修改了下;追加了边界障碍物的逻辑;最后凭借蒙对的函数方法实现了计分系统!由于过程较为崎岖,今天就没有收看【无头】,顺利的话明天补上第三集。

呼,连着听了三遍【闯将令】,燃的停不下来!其实就是听这个蒙对API的呢!好,今天就到这,晚安!

评论

©乌禅的瓮 / Powered by LOFTER